22→23

如往常一样,赖到7:20起床,解锁飞行模式,顺手打开了微信

看到了爸发来的消息,看到了fate群里面发出来的消息

还没反应过来时怎么回事的我,这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到去年为止,我一方面不屑于过生日(主要是清楚就算过生日也没有几个好友在身边,也收不到几份礼物,于是就假装不在乎),但是另一方面又把自己的生日记得牢牢的,期待在生日那天收到朋友的祝福。

但是随着进入社会,忙碌的日常使我真的记不起来自己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了。

庆幸的是,身边还有家人,还有老友,还有欧巴。


22岁的我,开始自己挣钱。工作忙碌,忘记了如何生活,如何年轻。

23岁的你,希望你照顾好自己,开开心心,对得起自己,对的起爱你的人。

最重要的是,希望你的过分成熟,不要毁掉你年轻的血液,尽情疯狂,制造难忘的回忆。


2018년 9월 13일, 23세 첫날의 유언자, 서울 송정 월세방에서


评论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