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灯光的氛围下,在音乐的陪伴下,感觉真的是棒呆了



于是我终于踏上了我的一个人的征程,属于我自己的旅行



出发之前我有期待,有害怕,有憧憬,不过奇怪的是害怕占据了心里的主要因素。我太没有安全感,总是怕路上会出现什么意外。我担心飞机出事故,我担心坐上了黑车,我担心丢失钱财,我担心我麻麻会发现我对她撒谎。。。总之我没有勇气说服我自己的那颗不安的心。



但是果然就如小百科所说,一切从踏上旅途的那一刻开始改变。



其实这几天一直挺不顺心的

早上被吵醒,寄东西寄的太早,跑了两三趟还没洗成衣服,去洗衣房还差点被坑,去买东西售货员态度不好。虽然都是小事不过真的很影响心情,让我认为这是一种这次旅行不祥的征兆,但是安慰自己说这都是为了旅行积人品。。。到了机场后行李超重,飞机晚点,被一个女的说,被插队。。。我的内心充满了挫败感,因为这一点点的不顺心(虽然不关挫败感啥事儿),我觉得一走出学校,我的气场(自信)就消失了,取代的是另外一个内心活动丰富的我,那个搭话之前都要斟酌很久的我。或许被说成高冷是有原因的吧。我真的不喜欢那么不自信的我。我需要一个东西让我从内心感觉到强大,我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我现在还做不到。



不过,一切慢慢都在变好。



飞机没有想象中的颠簸,邻座的妹子也很开朗,行李很快就出来了,最主要的还是最担心的黑车问题解决了,我平安地到达了客栈。

司机师傅酷酷的,本来以为他不想搭理我,但是我搭了一些话之后(主要是担心被杀人灭口)也开始和我搭话。司机师傅是纳西族,心态很好,我们聊了很多话题,什么现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什么鬼),碰到的游客,要买的特产,到底是州大还是市大。。。等等等天南地北,啥都聊。司机师傅还说这几天要是有什么不懂的话直接问他,真的很投缘。最贴心的还是他知道我没吃晚饭,我又不好意思和朋友说,在临走的时候他反而很细心的代我给朋友说了。当时就觉得,我出发前到底在担心啥,世界上果然还是好人比坏人多呀。btw,去机场的路上司机大叔也不错,不过居然把我们丢在T3让我们自己走去T2.。。



到了客栈后,虽然没住进我想进的那件房,不过还是有间大床房,不过虽然有韵味但基本设施果然还是没有酒店好。。。还收我130,靠。

随便拿了点东西就下去和刚认识的几位朋友打扑克。。。名字我忘了不过输了就要喝水。。。好恶心嘞。虽然我智商不够不咋会玩不过我运气好嘿嘿嘿,所以就还是愉快地度过拉~



打完牌太困,就上来收拾东西洗澡了。吐槽下没有暖气房间冷死了,洗澡更是冻死。下水道还有点堵。。不过没事,不影响我的好心情。朋友劝我不要洗澡因为担心会有高原反应,我嫌洗漱麻烦就是洗了澡。。。现在心跳的很快诶。。。希望不会出现什么症状。。。



拉拉啦终于写完啦

这次旅行从明天起才真正开始,刘彦孜加油。



就像司机大叔说的,当你回去后,你回想起这次旅行的时候觉得收获了很多,这才是旅行的意义。努力寻找意义吧



对了 明天记得给大叔发感谢短信。



丽江晚安~

评论 ( 1 )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