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日记1

昨晚上梦见丽江小哥了~~~依旧是很帅的诶!
和某个人去了丽江,然后被拉去看小哥跳舞,舞姿依旧那么的大气~不过跳到一半小哥停了下来,开始宣传一个啥啥表演。。票价两百多,在他那儿买四百多(估计有他签名啥的),最高票价999。我和朋友蹲在他面前,他给我们发了票看一看,不过穷人买不起就还了回去。。。小哥看了我们一眼,后来不知道肿么回事就去了他的家。
我们聊了一会儿天,然后小哥给了我一个小册子,酷酷的对我说“加我微信”。小册子翻开第一页是某个鹦鹉的竖状二维码。。。我差点扫了,对小哥吐槽说怎么是只鹦鹉的二维码。。。小册子往后翻好像是小哥的个人信息,像杂志那样的,小哥好像姓葛?上面的照片有小哥的生活照,一张坐着的,还有一张是他穿着民族服装练舞,抓拍的一张很帅的图,背景是某个山上的一木屋前。
总之我找了一会儿才找到小哥微信,然后又聊了会儿,天就亮了,我说我要回学校了。
于是我回到了学校,应该是丽江的某所大学,学校不大,基本上是木屋,二三层。学校结构很复杂。学的啥我忘了,不过好像有长满痘痘的cc出现,还有阿斌呀啥的。印象深刻的是作业册上的是英文加数字,我的好像是n1和n2,本来还不清楚咋回事儿,吴美禧发了条朋友圈,我一看才知道是时间。对应下来n1是一个小时,n2居然是两个小时四十分钟。。。在学校的时候碰见了小哥,和小哥坐着聊了聊。。。本来这段记得很清楚但是被打断了现在记不起来了QAQ

小哥,在丽江等我!!希望下次去还能再见到你!

评论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