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ABB的她

我有一位高中同学,叫做ABB小姐,我很羡慕她,也很嫉妒她。我跟她并不熟。
她是艺体生,但并不是因为成绩不好才走上的艺体道路,现在在北京一所很有名的大学学影视。
她长得很有特色,总是自嘲自己的大鼻子和小眼睛,但是在我看来那都是她的优点,大概是因为我一直很崇拜她吧。
高中时的她有点微肿,但是并不妨碍到她的出色。在语文课上的发言总是充满了自己的思想,具有冲击力。每到那时,我只能和其他的同学一样,为她拼命的鼓掌,在心中默默感慨与感叹。
她的朋友很多,高中时能和全班的男生打成一片。那个渺小的我只能看着她。她能和每一类人都自然地相处,这大概也和她的智商相关吧。当我觉得她和所有的人都能相处的时候,我发现到她对某些人用词的偏激,敢爱敢恨,也是她的魅力。
上了大学的她,瘦了,爱上了摄影,经常在微博上面发一些她拍的照片,有人,有物,也是充满了个性,充满了ABB的味道。
她发的文字,我有些看得懂,有些看不懂。大概是因为我的思维跟不上吧,也或许是因为她的世界在我看来总是奇妙的吧。

总之我发现我是爱她的,爱的深沉。但是我和她并不熟,我无法对她表示我的爱意。在她面前,我谨小慎微,总是担心自己的庸俗会被她在内心嘲笑。

我仰慕那个“注定不平凡”的她,我鄙视俗媚的自己。

评论(3)
热度(1)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