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总结了一下我现在的心情,是愤怒和失望。
你怎么可以,在我把你当做好朋友跟你出来玩儿的时候,对另外一个人说我的不好。朋友之间有矛盾有不合,这不是人之常情么?你对我不爽,觉得我自以为是,觉得我自已中心,觉得和我价值观不符,你倒是在当时说呀,你不想去湿地公园,你倒是说呀,为什么要装出一副照顾我的样子?虽然我知道你所扮演的是圆滑的角色,不可能在我面前直接说出来,但是在我什么都不之情地看着书,你玩儿着手机当着我的面对别人说我的不好,你自己内心过意地去?你好假,假到我装不下去,假到我不想去强颜悦色。虽然如此,但是晚上还是和你一起喝酒一起聊天。
总之真的很失望很愤怒。
我知道你对别人的抱怨是事实,我也很不希望那样的人是我,可是你真的不应该那样做。
我错了百分之四十,你让我失望了百分之一百四。
解决办法就是这样淡下去吧,不再打扰你,然后自己改掉自己的毛病。

评论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