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下点什么

昨天的端午,对我来说是一个复杂的端午,可是朋友圈我什么都没有剩下,怕未来想不起来,所以现在来回忆。

睡了个懒觉,早上起来发朋友圈,说想去看帅哥但是发现端午这么闲的人只有我🐶 学长回复说一个人早上在雨中打篮球特别爽 我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就只是表明他回我朋友圈了 然后因为这条朋友圈和一个不熟的学妹约了去咖啡厅看帅哥
下午起床洗澡化妆吹头发 被吹头发的小哥献了殷勤。。。orz 心里感觉怪怪的 一方面是暗爽 一方面是觉得我长的还不至于如此漂亮还有就是为什么吸引到的总是西安的小哥。。。
和学妹去了咖啡厅以后 好失望。。。环境很一般还有股味儿吃的喝的也就那样 除了老板是外国人长的还不错以外没有什么亮点了。。。然而我吃了好多东西。。。
和学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突然在群里面p说自己明天要走了 前一天晚上见到的应该是他最后一面 让我们记住他帅气的样子 。。。昨天明明还在一起自拍的人怎么马上就见不到面了呢,甚至可能是一辈子。。。泪点低的我简直受不了。。。然后发疯了想给别人送粽子。。。
在朋友圈发了说说以后有人回 但是我在乎的人就那么几个 还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给学长送。。。
从咖啡厅出来九点 在樱花广场那边找粽子好不容易找到了~~买了一大袋
回到学校 气死我了 p和云两个人居然单独出去!想给云儿送粽子结果不回我微信,因为p岛伤心结果居然跟云儿两人单独约!当时真的好失望好伤心 觉得我在乎的人一点都不在乎我 感觉我好蠢 强颜欢笑去和晓舟送粽子。。。
郭旭黄雨璐刘雪琳刘丹刘国庆王婕小雅学姐晓舟和我的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剩了两个 后来发现原来是给p和云准备的
送粽子的路并不是开心的,因为有几个说了要吃但是每种拿的人 虽然最后还是拿了 提着粽子想去操场逛逛看看碰不碰得到学长 篮球场没有他 想着去足球场散散心 结果居然在门口碰见他了!!!当时我内心一下就雀跃起来了!!!命运!抓紧机会!!跟学长打了招呼 问学长要吃粽子么 学长说不用了 我问你吃过了么 他说吃过了吃过了。。。然后帮我拉门让我进足球场。。。妈蛋都是客套的废话嘛!!全是客套话!!不高兴!晓舟问我是不是他 我条件性地撒谎说不是。。。心里面有点失望但是还是有因为见到他有点重燃希望。。。我们在操场随便找了块地就坐了下来 学长他们好像去了校排协的圈子跟他们玩儿了起来。。。
黯然神伤。。。他们玩儿地好欢乐充满了笑声而且不知道那几个喜欢学长的妹子在不在。。。内心有点down。。。本来想着说不定学长还有点喜欢我呢但是看样子又是我在自作多情。。。
于是我开启了文艺模式。。。躺在晓舟的大腿上出神。。)淡淡的伤感。。。把手摊开在草坪上,吹扶着阵阵的晚风,感觉还挺不错的。跟晓舟说羡慕流浪汉,晓舟说羡慕他们的无拘无束。突然觉得每个流浪汉肯定都有一颗强大又充满诗意的心。
后来学姐来找我拿粽子一块儿回了宿舍 回去了以后发了说说 躺在草坪上忽然很羡慕流浪汉 学长回复(对他又回复了)问我羡慕什么我说羡慕以天为盖以地为庐 乱七八糟扯了一堆 学长居然是关心我的诶!!重燃希望 不过现在想起来 他说他走的时候看见我盖着被子躺在那儿 我当时还以为他是在比喻 现在想起来麻痹他明显是认错人!!!不高兴!!
吃到粽子的朋友说很开心~郭旭黄雨璐说我是去喂狗了😂😂对呀我就是在喂狗嘛!!发了朋友圈学长说幸好没要。。。不高兴。。。我可是纠结了很久的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几条朋友圈让一些人误会了什么。。。居然被起哄了。。。我也真心希望有些什么呀!!!
p发微博说没意思 还是家里好 我回复的时候把我的怨气给说出来了 p说不是我想的那样子 说我爱他们 他们也爱我 都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看到这儿我又哭出来了。。。
发朋友圈说真心能够感染人,做一个有情有义的人。五味杂陈的一天,晚安。结果杨琳居然评论什么学长,还坏笑。。。我也真的希望我们能有什么呀。。。真的

评论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