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周,眼睛上却长了一个麦粒肿, 满脸痘还出油,能不能再狼狈一点。
好像最近很多人都很stressful,我当然是随时处于这种状态,虽然我一直很努力让自己不要感觉到压力。 每当我感觉到压力山大的时候,老是会怀念以前的日子,打排球骑车吃西瓜吃烧烤,享受在球场上朝气蓬勃大声哭笑,用尽一切感受青春的活力,也享受周末吹个头发穿上裙子高跟鞋一个人去喝咖啡逛逛街觉得生活就应该这样惬意。
然而一切都是回忆。渐渐的明白了拥有过就是幸福。爱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上对的人。那么奢侈的美好我已经拥有过了,就不要再贪心了。
也开始明白了现在正在经历的磨难的意义。我不喜欢别人说肯定很累吧,也不想听别人说你多休息一下,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现在放弃努力的话将来肯定会花很长很长的时间后悔和埋怨自己。现在的努力影响的不仅是一个结果,影响更大的是我将来面临困难时的态度以及解决那个困难的能力,还有相信自己的资本。
以前的日子充实了现在的我,而眼前的当下却会成就将来的我。life is hard。感激现在的我和身边的他。
晚安。

评论
 

© K-- | Powered by LOFTER